當我看到"企鵝"的來電顯示,真是又驚又喜!
原本還以為你忘記我了。哭~~>O<~~
聽到你熟悉的聲音,真的是超開心!^Q^
吼~~
可是啊~~
臭神偷你對我的態度變的好陌生。>O<
難道你以為我會忘記你嗎?
好過份的壞企鵝。
人家可是一直祈禱著你趕快好起來的說,
有時想到你病的很辛苦,也都偷偷的哭一哭。
甚至連台灣,美國的電話都不敢改,
都是在等你打給我捏!
所以,下次,你打來要是還那樣陌生的說話,
小心我扁你喔! = =+
企鵝~~你要加油捏!
好好的跟病魔抗戰到底,
要記得"愛你的粉圓"都一直在等待著你咧!
(哈~羞^Q^)
所以~~不可以忘記人家啦!
加油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0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