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睡的正迷迷糊糊的時候,聽到你在我耳邊說話的聲音。
輕輕的,很溫柔的對著我講話。

我醒來,轉身看到你靠著牆邊坐著。
濛濛的,不是很清楚,可是我知道是你。

我問你: 你怎會來? 你剛跟我說的話可以再說一次嗎?  我聽的不是很清楚。
可是你持續的對我說著話,沒有重複。
這中間...我試著回想,可是沒成功。

陽光越來越刺眼,讓我無法在睜開眼好好看著你。
等我適應了光,你也消失了。
原來...這是夢!

夢中的你,跟我記憶的你,是一樣的。
企鵝~~你還好嗎?
如果你有看到我留給你滴msn
你應該會知道我很牽掛著你,一直一直都是。

我六月回台,想發短訊給你,
也很期待收到你的來電,告訴我你一切安好!
我會一直等待你的消息喔!別忘記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0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