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那天真的是...男友給我很大的"Surprise"。
雖然有想過男友應該會送禮物給我,
但是,又都沒看到任何的蛛絲馬跡。
所以...一直無法猜到會收到什麼,
可以肯定的是...絕對不是玫瑰花!
他說當天買,太貴又不實際。
(我也是覺得當天買花好浪費!可是,還是會想收到花花捏,其他日子收就好了,哈!)

情人節當天我們兩人都要在餐館工作,
下午四,五點的時候,我正在廚房裡面幫忙包Chicken curry triangle。
男友進來叫我出去看一下櫃檯,他要去廁所。
男人去廁所還真是快,不到三十秒就出來了,接著就看他到外面抽煙。
我心理還納悶,上個小號還要我出來看櫃檯,真是怪!原來是想去抽煙喔。

他抽完進來後,突然給我個藍色小圓盒,跟我說:情人節快樂!
(我真的呆了一會,心暖暖的! ^Q^)
我問他:你什麼時候去買啊?
他說:今天睡醒去Swarovski 買的,一堆人排隊買水晶。
他不知道要是要買手鍊,還是項鍊?
正在想的時候,聽到有人說今年鼠年,買老鼠不錯!
他想...也對,我是老鼠,剛好又是十二生肖頭,以後一年買一隻,收集十二個。
哈哈!真虧他馬上想到以後的情人節,讓他少煩惱一些了。



他說:本來想買另一對兩隻老鼠的,可是已經沒貨!只好買一隻的。
可是...我喜歡這隻圓圓肥嘟嘟的老鼠!很Q很可愛!
只要是他送我,我都會很珍惜,很開心!

那我送什麼給我男友?
當然是好好服侍他一番,弄好料的給他吃囉!哈哈!

PS.上一次的情人節,我們還不是情人,不過,我們有出去吃飯看電影。
      回家的時後,也是被他突然送一隻玫瑰花巧克力給感動。
      結果,被偷走一個吻!  (吻臉頰居然變成吻嘴! >3<)
      他還被我罵色狼,哈哈。
      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!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0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