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碰!碰! (鞭炮聲)
真是普天同慶,舉國歡騰!
我...我終於自由了!
屋裡的兩位遠親要出國一個月,真是樂死我了。
早已習慣一個人住,卻因為某些的因素,只好跟他們一起住。
結局就是...慘!慘!慘!
食衣住行育樂全部都沒了,就像住在牢房。
偶爾有放風的時候,
對像犯人的我來說...何其珍貴!

一直想脫離他們的魔掌,免于他們的摧殘,
可是又不知如何對母親開口,
說明自己是過的如何的不快樂,
只好一直勉強自己,做個被囚的犯人!

這個得來不易的快樂日子,
我會好好珍惜,
也期待能早日脫離他們,
現代人跟原始人如何能一起生活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2000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